Board logo

标题: [虹口] 【云悦会所】服务非常赞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猪九戒    时间: 2017-1-5 21:23     标题: [虹口] 【云悦会所】服务非常赞的

【娱乐时间】:2017.1.3
! `# ]6 C; u$ ]! v2 k0 y# x* `【J  S 籍贯】:广东' g: m0 k: V! J/ O, a9 S. b' F
【J  S 年龄】:(25左右)
/ E6 f# e8 h, s: T【J  S 数量】:8
- f6 K3 T, y6 l【娱乐项目】:(GM)) @) H4 s6 X; t* o  m; Y; ~8 h
【娱乐花费】:300
! f* ]! M, g: `0 d  U4 J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/$ \  z! z% ?9 P: q1 |  E( `2 E4 @2 u
【娱乐点评】:(晚上在家里看看A片,看到兴头上撸了一管。撸完后貌似不解决问题啊,看来还是要真刀真枪去搞一下,出门后就去了的云悦,想想好久没进去玩过了。看看口袋里的钱,混到月底发工资还是够用了,哈哈,蛮好蛮好。8 X" @9 J+ e0 A3 \3 \3 g$ ^) K4 M
推门入店,前台经理长远不见,不过还认得出我。说我好久没来了,现在又来了好多新妹子,一会儿进去自个儿慢慢挑。7 P1 ?: R0 P6 E6 f) l8 U
这里有好几个新来的。进去后,一连看了3、4个,好像脸都蛮陌生的,看样子像是新来的,最后我挑了个淑女,挺好看的,167左右的个。隔着衣服看,X虽不大,但很挺的样子。挑好菜后开始洗澡,妹子出门先去取工具。进来后锁门,开始宽衣,躺下后先是AM放松,借这机会正好和妹子聊聊天。小萝莉家里广东的,别看她今年才21,从业已经有5年了,16岁时就在东莞出道了。东莞SH,辗转到上海。说着说着,妹子含了口水开始为我做MYXP,刚柔并济,不愧是东莞过来的莞式服务。尤其A面的kj,太tm爽了,那小舌头舔的、嗦的,,,不叫停根本不停的。最后实在忍不住了,在吹下去我就要S了,还没干就S了感觉有点丢人啊,于是立马叫停。
' |% B' V- ?$ `0 M; u稍作调整,拔出来晾晾。缓了缓后,干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,妹一直在那夸我能干,其实,,她不知道我刚刚已经在家撸过一次了。换了差不多有5个动作,最后后入,开始冲刺,干的她哇哇乱叫,最后干的床都移位了,再统统S她B里,哦,S T子里,爽。)$ X4 b" k: n$ Z' I
【场所照片】:
8 G* N, f* R6 {; S( ^) \; U【J  S 名字】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4 r+ X* R0 q0 j6 z- `【娱乐地址】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5 v4 i/ W9 [3 k% t8 V
【娱乐地图】:

作者: leodsl123    时间: 2017-1-6 02:26

回复 1# 猪九戒
) R- t2 @' r3 d/ X! z9 F: b; J
1 s7 q" q7 ~' w2 n+ z9 Z2 _! R& @- T; S# Q' J7 c2 N
    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chinario    时间: 2017-1-6 11:16

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kinggold    时间: 2017-1-6 15:35

11111111111111111111
作者: cx7085289    时间: 2017-1-6 19:49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作者: mieco111    时间: 2017-1-7 16:06

回复 1# 猪九戒
( p. y* ~* b% F% ^2 V# Y7 ?" O. B% D% x9 C) c- Y8 p
) z, N0 S6 Z4 F) H: w/ [6 s
    回复是美德,看看不过也许不错
作者: 天天俯卧撑    时间: 2017-1-7 19:25

回帖是美德,看看在哪里
作者: denyingbo    时间: 2017-1-7 20:19

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上海孙悟空1    时间: 2017-1-7 21:53

看着身材不错,看下地址
作者: david789    时间: 2017-1-8 18:16

路过看看,谢谢楼主
作者: wuguihua600839    时间: 2017-1-9 09:20

回复 1# 猪九戒
# @- u3 t! l' v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
作者: 754100    时间: 2017-1-9 10:42

这么好的一定要去
作者: 786270458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5:25

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asd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39

按时发顺丰
作者: neolcs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3:25

6666666666666
作者: 行者西索    时间: 2017-1-14 22:22

路过看看,谢谢楼主
作者: 邪恶奶爸    时间: 2017-1-15 21:09

666666666666666
作者: wy84006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 22:37

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wy84006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 22:37

回帖是一种美德, G9 ^$ Z' Z4 ^& a/ ~& Z( w$ v$ Y
d




欢迎光临 上海419 (http://419sh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