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书香世家会所酒店】吃喝玩乐,一条龙

【书香世家会所酒店】吃喝玩乐,一条龙

【娱乐时间】:2011.7.8
6 U8 y$ K, o. Z  |【J  S 名字】:小雪(15号)
, w. B7 x3 w, X7 F9 R" x【J  S 籍贯】:湖南
8 P1 y, |, S) J: g8 E5 |% j% l【J  S 年龄】:258 Q3 P  i) T. P& j  q# C6 l0 u0 l
【J  S 数量】:20左右% _: X5 `+ L( @( v; m. L- x
【娱乐项目】:SM,KJ,HS,DL,ML4 |( K. l* ?" _2 b( g# n" e* P) c
【娱乐花费】:800/90分钟/2p (PS:可刷信用卡)' z/ J( |0 c6 _  J
【娱乐点评】:和朋友一起去的,地方比较隐秘安全,在商务会所的浴室内。下午去的时候xj稍微少些,只有几位。另外一次晚上去的时候那个人叫多啊。一直认为该场什么都好就是灯光太暗,JS都不错,主要是服务态度好(外貌自己选)。xl喜欢凶器,选了一个就带入房中,xj上了还会带个cd播放器放些激情的music,个人不是很喜欢还是看看电视算了。jsmm让xl自己脱衣服,mm自己也开始脱衣服,然后和jsmm一起进入浴室。mm替xl开好热水,还问我烫不烫,然后让xl躺在边上的床上开始给xl洗澡,期间做了一下sm,js那挺拔的rf在xl全身游走,软软的,还发出yd的声音,很是舒服。洗完后直接让js kj,来了感觉上t先赏她一p。xl第一p超短,也就5分钟吧,结束了mm用湿纸巾帮xl擦了干净后,让xl躺在床上,开始FW。mm含了一口水,先从xl的腿开始吮吸,再到pp,再到2条手臂,最后是背部,那感觉有点象拔火罐,那里的mm都会,应该是哟统一培训的。接下来就是DHS,js将绳子挂好后人倒挂在半空,以xl的xdd为中心开始旋转,那个爽快啊就像拧螺丝一样,xl 的xdd差点被拧断,呵呵。之后还换了几个其他的姿势,就不一一详述。下来后应该是游乐项目结束,js开始为xl kj,当然你kj她也是可以的,所以觉得那里服务还是到位的。然后就进行传说中的2p,2p对于xl或者很多ly来说都是强项,大战30分钟,让jsmm大喊老公不要停,还说好久都没有这么爽过了。最后js还会替你沐浴,帮你洗干净了再走。总的来说应该是吃喝玩乐一体的会所酒店,楼下就是丰收日大酒店(结束了还可以补充一下营养),由于那里韩国人,日本人比较多,所以mm也说会遇到一些变态的。mm的FW基本都比较到位,90分钟内基本什么都可以,别太过分不就行,唯一不足的xl觉得就是灯光太过灰暗,给自己有种偷鸡摸狗的感觉,呵呵。, Z7 m  D& @* Q9 M3 H; {3 j& R
【场所照片】:无
+ t4 \& A4 q* \$ n- d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wo lai da ge jiangyou
喜新不厌旧

TOP

66666666666666

TOP

666666666666
1111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
& l# T$ b5 `# A0 U) A3 K6 ]3 H; u( Z; H. B

7 s; ^' s. d& c% |* K  k7 F    这个酒店路过, 没有进去过... 别有洞天啊

TOP

66666666666

TOP

6666666666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 66666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
1 ^( S) w  M4 m9 w5 r3 S! z) o$ M, b& p: C1 n! H
* ]3 m3 X0 q4 h- B
    我的手机号码已经没有任何联系的人
一切向钱看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 " r$ }; t  d$ W3 r  h  `

9 I3 g' R* @- I9 I2 H+ w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 5 O" Y2 l; z) }4 C7 [( c4 U& \: W! m
+ k, {6 H: i) d) P: ^4 _. I
+ u5 y, b) z. p9 \8 k( c: I" t
    6666666666666666
胖胖的男孩,活特别好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吾辈出去走走

TOP

感谢楼主的分享。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把计划经济和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

TOP

666666666回复 1# 依然依然

TOP

回复 1# 依然依然
/ ^3 P' a, P% r
3 s3 U( G- q4 F2 C+ [  F- _6 p5 p' Q$ }( E6 {# B
    低调低调d

TOP

看看又不会怀孕  对吧

TOP

不错不错 看看再说

TOP

嗯,下次去上海就到楼主说的地方去玩玩看
人生苦短,把握现在及时行乐

TOP

看看是在哪里
ewrewwwwwwwww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看看影藏内容先,我哈哈哈哈0 |3 G5 ]2 @3 {0 n+ B  y
回复 1# 依然依然
难得玩玩

TOP

看看看在哪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