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虹口] 【云悦会所】服务非常赞的

[虹口] 【云悦会所】服务非常赞的

【娱乐时间】:2017.1.3
$ x" e3 z; P. ]5 F0 z) ^【J  S 籍贯】:广东( P6 y  }# a) z3 R6 d; ~1 o
【J  S 年龄】:(25左右)% R5 p/ e, W- }+ J
【J  S 数量】:8
/ a9 |9 U8 b& @  `; S( J. w; a, f2 P【娱乐项目】:(GM)" u3 ~# {& p5 A+ D% {
【娱乐花费】:3008 w8 T- }8 V  |8 [9 h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/
7 Z0 w) H* t: [0 C- t2 B0 g【娱乐点评】:(晚上在家里看看A片,看到兴头上撸了一管。撸完后貌似不解决问题啊,看来还是要真刀真枪去搞一下,出门后就去了的云悦,想想好久没进去玩过了。看看口袋里的钱,混到月底发工资还是够用了,哈哈,蛮好蛮好。% z& B" S% W8 n$ _; o, t" {
推门入店,前台经理长远不见,不过还认得出我。说我好久没来了,现在又来了好多新妹子,一会儿进去自个儿慢慢挑。6 G0 u2 w# p7 _
这里有好几个新来的。进去后,一连看了3、4个,好像脸都蛮陌生的,看样子像是新来的,最后我挑了个淑女,挺好看的,167左右的个。隔着衣服看,X虽不大,但很挺的样子。挑好菜后开始洗澡,妹子出门先去取工具。进来后锁门,开始宽衣,躺下后先是AM放松,借这机会正好和妹子聊聊天。小萝莉家里广东的,别看她今年才21,从业已经有5年了,16岁时就在东莞出道了。东莞SH,辗转到上海。说着说着,妹子含了口水开始为我做MYXP,刚柔并济,不愧是东莞过来的莞式服务。尤其A面的kj,太tm爽了,那小舌头舔的、嗦的,,,不叫停根本不停的。最后实在忍不住了,在吹下去我就要S了,还没干就S了感觉有点丢人啊,于是立马叫停。& y0 `  q" K4 h- l% z) a
稍作调整,拔出来晾晾。缓了缓后,干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,妹一直在那夸我能干,其实,,她不知道我刚刚已经在家撸过一次了。换了差不多有5个动作,最后后入,开始冲刺,干的她哇哇乱叫,最后干的床都移位了,再统统S她B里,哦,S T子里,爽。)
( L, H6 F$ H; w7 q- X! E) H; P【场所照片】:
$ G8 N  Q2 t. y6 D$ o( e* Z【J  S 名字】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1 R2 `5 k5 a1 y
【娱乐地址】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4 ]' G' Y' x: D. Z4 r
【娱乐地图】:

回复 1# 猪九戒 8 s$ `7 g3 s! k$ E2 a8 \
6 c1 s8 V1 b, g
* w) x) k2 d/ D5 h3 z$ Y* f
    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

TOP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dsddddddddd

TOP

回复 1# 猪九戒 6 N% R4 V2 p6 [, P0 m

. @  \7 Q5 d. Y% x* B  T* j9 J* N/ a7 `  B2 N% U
    回复是美德,看看不过也许不错
weigj

TOP

回帖是美德,看看在哪里
天天俯卧撑,夜夜不倒翁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看着身材不错,看下地址

TOP

路过看看,谢谢楼主

TOP

回复 1# 猪九戒 # t) ^4 Y- H) [, Z
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
以论坛为家

TOP

这么好的一定要去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按时发顺丰

TOP

6666666666666

TOP

路过看看,谢谢楼主

TOP

666666666666666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

TOP

回帖是一种美德9 H$ P; y6 o9 J7 s! o; ?" z7 t
d

TOP

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
远近高低各不同

TOP

不错 有机会来试试

TOP

dsadsadsadsadsadsadsadas

TOP

就会哈哈哈哈

TOP

dddddddddddddddd
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

TOP

dadadddddddd

TOP

回复 1# 猪九戒 1 ~0 M; O0 c1 Z# r

+ i, ~4 Q# q0 |' D# H5 A2 S* e! f3 y" d3 y
    66666

TOP

新天地
新天地
高端新店关闭
金川国际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