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普陀] 约会普陀【小茉】温柔似情人

[普陀] 约会普陀【小茉】温柔似情人

【见面地点】:长寿路附近6 y$ p* U% b' `: L1 s/ ]& S# c
【网络昵称】:小茉9 z; r# g7 i- t
【网友身材】:163CM 36D; M" P: h- y4 O) ^
【网友年龄】:26左右
) f% B+ V- L; p& G' y  j【网友外貌】:85
; P  {3 S) c* i, W( B0 ~7 g【约会态度】:100
8 f5 k- U/ L/ a/ R4 B【约会感受】: 最近接近年底工作有点多,好容易熬到周末MD老板让我周六加班,好吧 周日闲下来无处安放青春的XDD表示不泄火不舒服斯基,打算放松一下,打开QQ好多妹子回老家去了,微信看到小茉,所以碰碰运气,去年就加了 无奈等我有时间约的时候妹子已经做兼职了, 白天在学东西 只有晚上,问了几次 时间都对不上 ,问了正好在上班 所以约好时间 ,用各种批判的眼光扫描完妹子的照片后,有点小激动,不知道约了这么多次,真人会不会让我失望。在家呆了俩个小时, 离约会时间还有一小时 ,出发走人 。地址位于普陀区闹市,靠近亚新毗邻长寿路,这块地方不说你们也应该知道,晚上灯红酒绿的,如果暂时没钱约炮,晚上12点后到这里附近的烧烤摊坐坐,成群的漂亮会所妹子吃夜宵,保准你大饱眼福。
0 ^0 M9 g( t/ S. H. s: ~& b回到正题,之前和妹子约了5点,准时到,准时电话,妹子告知楼层号后上楼敲开妹子大门。开门第一眼。。。卧槽。。。还真是本人啊。。。无PS无蛇精脸。。。按照BL的审美观至少能打85分,身材属于微丰满型。小茉一阵娇笑,低胸亮黄色裙装露出的一大片白花花,真心晃瞎我的眼啊~! Z6 b# D& X$ o% [1 a
尴尬之余 脱鞋换了脱鞋,被妹子牵手走进房间,打量了一下房间,装修一般 但是被妹子打扫的很干净 看得出妹子是个爱干净的人,妹子端来一杯水,说哥哥喝水,边喝边喝妹子聊了几句,言谈之间,感觉妹子真心是温柔。。。说话轻轻的,动作也轻轻的,本人真心喜欢。。。。% z% S: ^) ]" q/ V2 k( p
妹子示意我宽衣,自己跑去浴室放水试水温。等我脱完进到浴室,妹子主动宽衣开始帮我,帮我的XDD清洗的很认真。洗完出来帮我擦干后带我进房间,在床上铺好浴巾后,妹子让我趴在床上,并非常温柔的在我XDD上垫了一张纸巾,我说妹子你以前在会所做过吧?妹子表示以前有姐妹在会所做,都是学来的不知真假,但不影响我的真实感受。随后漫游,过水,吸皮,过程不表,按会所的标准都能打到80分以上。那些把服务描述的各种生动的帖子。我也是醉了。。。服务每个人体验不同,所以我也不多说,你们自己体验,好坏自己判断吧。; @0 ], K/ M8 T5 t" o
妹子的绝招是旋转式KJ,通过含着XDD,按XDD为中心左右摆动头部,让口腔内的突楞在XDD上摩擦,产生大量快感~~我只想说 真的很爽。口了一会妹妹问我 现在做还是等一会  
# J8 ]( c. b) F, ~% o9 [* R1 v1 _(说实话早已经在忍了好吗)我说做吧,妹子拿出TT帮我带上,我则开始活塞运动,正常位、后背位、女上位各轮流一次后,在后背位出货。
& p" Q, f2 K  A' m& u; u$ s我的体验是妹子性感的PP很适合后入的体位,做好了 妹子帮我清理干净 ,任由我抱着温存了一会 感觉时间差不多了  起身付费,走人。
7 D% W+ W6 o5 U; S小沫妹子属于非常温柔的类型,让你能得到非常大的心里满足感。身材微丰满,手感顺滑。之前妹子因为学习休息近期才刚回来开工,据说过年不回去,LY们又多了一个去处哦!! G& S9 w9 h5 c0 B* {( i/ v; @& ^
4 X$ Z7 j5 N2 V$ e, J- G; T, `( a
【优点】: 温柔 服务好9 K0 l( ^5 |2 f, s1 y
, d/ w" r6 ^$ ^+ O
【缺点】: 轻熟
( d, z* d5 b! d# V+ ^
1 H" q) q6 H9 B9 r/ j' H# n, I& A" R【网友照片】: ) I  Q  E2 y7 |$ V! Y" V
QQ图片20170111204553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25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28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31.jpg
2017-1-11 20:51

( A# U  G# [2 W5 @! L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跳转到最后一页
dsddddddddd

TOP

Kkkkkkkkkkkk

TOP

的撒撒多撒大所多撒

TOP

看照片是经典的妞啊
我就是我,天下任我行!

TOP

回复 1# 梁赫群
5 \0 h! W- U* l; A3 W
" @* ?9 ]4 E- m3 s# T: J' u0 W5 A& g& L" B
    66666666666666666
忠诚

TOP

谢谢楼主分享66666666

TOP

回复来看看。

TOP

大屁股我喜欢

TOP

11111111111111111
aa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