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普陀] 约会普陀【小茉】温柔似情人

[普陀] 约会普陀【小茉】温柔似情人

【见面地点】:长寿路附近2 R7 j  B2 F6 v6 z" b3 w) E/ U3 B
【网络昵称】:小茉- a" Y* t' ?  t
【网友身材】:163CM 36D
5 J" b, w6 ^' M% J【网友年龄】:26左右
4 F* m! D+ o) m% h  {( J【网友外貌】:85& X8 m4 ?8 B; M' \* S/ T2 M) N
【约会态度】:100
7 H: m3 l5 L+ ^【约会感受】: 最近接近年底工作有点多,好容易熬到周末MD老板让我周六加班,好吧 周日闲下来无处安放青春的XDD表示不泄火不舒服斯基,打算放松一下,打开QQ好多妹子回老家去了,微信看到小茉,所以碰碰运气,去年就加了 无奈等我有时间约的时候妹子已经做兼职了, 白天在学东西 只有晚上,问了几次 时间都对不上 ,问了正好在上班 所以约好时间 ,用各种批判的眼光扫描完妹子的照片后,有点小激动,不知道约了这么多次,真人会不会让我失望。在家呆了俩个小时, 离约会时间还有一小时 ,出发走人 。地址位于普陀区闹市,靠近亚新毗邻长寿路,这块地方不说你们也应该知道,晚上灯红酒绿的,如果暂时没钱约炮,晚上12点后到这里附近的烧烤摊坐坐,成群的漂亮会所妹子吃夜宵,保准你大饱眼福。4 F1 x# y9 Y8 \
回到正题,之前和妹子约了5点,准时到,准时电话,妹子告知楼层号后上楼敲开妹子大门。开门第一眼。。。卧槽。。。还真是本人啊。。。无PS无蛇精脸。。。按照BL的审美观至少能打85分,身材属于微丰满型。小茉一阵娇笑,低胸亮黄色裙装露出的一大片白花花,真心晃瞎我的眼啊~
) ]5 w) @/ d3 a! X& w. l尴尬之余 脱鞋换了脱鞋,被妹子牵手走进房间,打量了一下房间,装修一般 但是被妹子打扫的很干净 看得出妹子是个爱干净的人,妹子端来一杯水,说哥哥喝水,边喝边喝妹子聊了几句,言谈之间,感觉妹子真心是温柔。。。说话轻轻的,动作也轻轻的,本人真心喜欢。。。。/ h5 {9 q" @! u1 l  q) i: ?/ B
妹子示意我宽衣,自己跑去浴室放水试水温。等我脱完进到浴室,妹子主动宽衣开始帮我,帮我的XDD清洗的很认真。洗完出来帮我擦干后带我进房间,在床上铺好浴巾后,妹子让我趴在床上,并非常温柔的在我XDD上垫了一张纸巾,我说妹子你以前在会所做过吧?妹子表示以前有姐妹在会所做,都是学来的不知真假,但不影响我的真实感受。随后漫游,过水,吸皮,过程不表,按会所的标准都能打到80分以上。那些把服务描述的各种生动的帖子。我也是醉了。。。服务每个人体验不同,所以我也不多说,你们自己体验,好坏自己判断吧。
: k  e$ @' w2 l1 }, b4 i妹子的绝招是旋转式KJ,通过含着XDD,按XDD为中心左右摆动头部,让口腔内的突楞在XDD上摩擦,产生大量快感~~我只想说 真的很爽。口了一会妹妹问我 现在做还是等一会  0 U, h* P0 c! w: \' d4 H
(说实话早已经在忍了好吗)我说做吧,妹子拿出TT帮我带上,我则开始活塞运动,正常位、后背位、女上位各轮流一次后,在后背位出货。/ F: l$ t0 W0 p* g% `5 }
我的体验是妹子性感的PP很适合后入的体位,做好了 妹子帮我清理干净 ,任由我抱着温存了一会 感觉时间差不多了  起身付费,走人。
( K- R0 k/ i3 Z% w  h- _小沫妹子属于非常温柔的类型,让你能得到非常大的心里满足感。身材微丰满,手感顺滑。之前妹子因为学习休息近期才刚回来开工,据说过年不回去,LY们又多了一个去处哦!1 L& t! c4 x3 J: N& t9 T
% g- _2 L( u/ i! ?' h( R
【优点】: 温柔 服务好
4 }9 b, [; U/ B7 `& p8 W- T6 r. e" u2 I2 N% h6 ?- `  z
【缺点】: 轻熟4 j7 m! ]& y+ H/ R( ]; w. w0 E# s
/ [4 d+ i1 ]* i. S  f' a
【网友照片】: ) O; `+ K* [$ t8 t7 q  t8 X
QQ图片20170111204553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25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28.jpg
2017-1-11 20:51
QQ图片20170111204631.jpg
2017-1-11 20:51
2 X" y+ Q( A8 q9 J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跳转到最后一页
dsddddddddd

TOP

Kkkkkkkkkkkk

TOP

的撒撒多撒大所多撒

TOP

看照片是经典的妞啊
我就是我,天下任我行!

TOP

回复 1# 梁赫群
9 f8 r$ z3 Z3 i( @
% r3 j+ S! I. \4 M  t5 I2 z  t5 M! E: l% K) z' V% M) d* R3 D- |7 J# o
    66666666666666666
忠诚

TOP

谢谢楼主分享66666666

TOP

回复来看看。

TOP

大屁股我喜欢

TOP

11111111111111111
aa

TOP

66666666666666
一头XL

TOP

thx a lot!

TOP

333333454443

TOP

跳转到最后一页

TOP

回复是一种美德

TOP

好像做了有点时间了

TOP

长的不错,有机会去试试
诚信赢天下

TOP

新天地
新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