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419最新地址:【 www.419sh.net 】 请牢记~ 备用地址 【 www.sh419sh.com】 【 www.419sh.info】请直接输入地址访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爆操熟女小方

爆操熟女小方

【见面地点】:长寿路
: @: C7 o/ J" c, {: E【网络昵称】:小方% N" @) s1 z3 d
【网友身高】:160
: i  Q- ^$ j8 g" a【网友身材】:匀称
) y' G+ N/ E% `6 ]3 J1 M; D【网友年龄】:30
7 `* N+ S# e2 W9 r7 [  F+ h7 c【约会花费】:300/P ( _/ O- h& b7 z! Q( N9 _# C1 n
【约会感受】:
- N/ i% `& X$ Z9 Z5 d( j    加熟女小方有段时间了,国庆想入手,结果被告知回老家了,今天早上小方主动找上门来说已经回上海开工了,午饭后果断约上。停车后遥控来到小方门前敲门,敲了两下门就开了,进门先用力的给了小方个拥抱,再到里面坐下,问要不要喝水,XL本不渴但考虑到稍后的大战还是点头了,趁小方倒水,XL也观察了下环境,小方住的是酒店式公寓,沙发和床都挺干净,XL感觉环境还是比较舒适,小方一身性感的着装也让XL比较满意。XL坐在沙发上边喝水边聊天,聊了会小方让XL先去洗澡,XL不想浪费时间,简单冲洗了下又坐在沙发等小方洗好,看着小方裹着个浴巾出来,雪白的胸脯直在XL面前晃动,XL此时也不顾什么礼义廉耻,抱住小方按在沙发上就是手口并用乱吻乱摸,只一会小方就被XL弄的嗯嗯的叫个不停,下面的水也开始流了出来,XL也稍稍的过了把瘾,躺在沙发上让小方服务,小方就趴在沙发的边缘开始XT,RT若隐若现的在XL身上磨蹭着,让XL感觉有点痒,XT了几分钟,小方说要KJ了,只见小方张开口对着XL老二就一口吞了下去,老二一阵酥麻,这不一样的刺激让老二更加的兴奋,更加坚硬挺拔,小方咿咿呀呀的张着口对着老二不停的套弄,一会又用舌头舔蛋,XL被阵阵快感搞得欲火大涨,挥手叫小方停下来,要她趴在沙发边缘翘起屁股,XL则站在她后面对准木耳用力的插进去开干,XL一边看着小方白花花的屁股不停的前后耸动,一边用力的抽送着,弄的总个房间啪啪的响声不断,小方在XL的奋力进攻下也啊啊的叫喊着,这样做了一会后,XL感觉有些累,让小方起来改成女上位式,XL半躺在沙发上看小方撅着屁股对着XL不停的前后耸动,在不停的快感和视觉冲击下,XL只觉的无法控制,万千子孙朝着小方深处喷涌而出。小方似乎也感觉到了,在XL发射时重重的用力耸动了几下,让XL心里很是受用,真是个体贴的女人。休息会后,留下水费,结束本次愉快之旅。( \7 R  p0 F; r- ]+ d) y- h5 ]# j

" }2 s! \2 B# z  M- @, G- N$ i: m2 l【网友照片】:空间有
( @$ k, f& [! d1 F+ L; K【联系方式】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1111111111111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* m4 A" A% d4 k
! t3 @8 F; ^/ t. k( E$ G3 ~6 L5 R7 V! `' Q6 P2 c8 U3 n4 t4 Y+ m) E6 a
    jhjhhiojuiopjuojo

TOP

有人去过吗?

TOP

看看是什么样子的

TOP

好好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

TOP

好好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

TOP

ekkkkkkkkkkkkk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" g- a8 I# j7 X% o1 ?, a$ q/ x# r2 B  K" N9 R
认真看看,今天有空,看看有时间去去

TOP

去去去去去去去去

TOP

很想去试试啊,楼主真性福

TOP

看上去不错。可以试试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 2 M; d. ?3 k- P! a5 I) e& N
+ o! p# l0 \9 a- U# D9 A
4 p, k" g8 m) L% _9 b9 C
    看看长的怎么样

TOP

看来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

TOP

kankan.............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 9 K, ]- F& I' m5 g2 Z
  {6 S5 ?  Y) C6 y8 k
! O/ `' @( ~/ _7 U
    看看有没有联系方式。

TOP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春宵一刻值千金

TOP

路过,支持下。有时间去试试。熟女啊

TOP

回复怎么联系
器粗活好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
TOP

感谢楼主分享

TOP

爽朗朗上口水战

TOP

爽朗朗上口水战

TOP

不能环比价格iu个

TOP

aiaiaiaiaiaiai小狼在外这么多年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看看看看礼貌回帖鲁能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
TOP

能干会干啊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* v0 I) g6 m1 p2 Q- j
: A9 S1 J/ M( O$ }7 l好文笔

TOP

好文笔

TOP

好不好啊???????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11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11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就是要hi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就是要hi

TOP

时间了,国庆想入手,结果被告知回老家了

TOP

照片在哪来呀
我行我素

TOP

她后面对准木耳用

TOP

aaaaaaaaaaaaaaaaaaaaa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hahahahaha

TOP

内容娃娃亲

TOP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大家好啊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" [4 A; ~$ R! e) V% k9 n
* p' ~# q2 s. P3 ]  Z; _
0 C. D* e9 k  h/ v2 E* x    6666666

TOP

这个同学貌似很不错滴

TOP

顶顶顶顶顶顶顶

TOP

11111111111

TOP

顶顶更健康!

TOP

回复 1# 怎么分开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