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嘉定] 缅怀一下南翔圣地

[嘉定] 缅怀一下南翔圣地

【娱乐时间】:11月中旬, V6 Y) }3 {" f' ]( b4 D4 _5 `
【J  S 名字】:
- I" d1 ~" P+ q# _6 [: @【J  S 籍贯】:4 f' W$ l3 L9 W9 w
【J  S 年龄】:20-50
7 ~7 [1 _! M5 n3 m【J  S 数量】:原来几十个,现在估计个位数了
; ?# P$ x; M$ U( M5 v【娱乐项目】:kj,ml: H+ W6 ?% z3 D4 K$ i( L! ?
【娱乐花费】:50-100
! e. {7 P1 a  V1 R/ ^$ t" H4 f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4 M0 L) \) l) v$ k/ E2 M【娱乐点评】:大风之前的这个地方,真是消暑泄火的圣地,价格便宜,数量众多,有的挑选。50一发,带口的100。夏天过去,满巷子的黑丝短裙,一路走过去都是帅哥玩一下,哎。算下来一共选过十来个。后来一般固定去一个30左右的少妇,比较fs.下面比较紧,每次都是后入,插的时候还s话连篇。& t9 }! ]: b3 T9 y- `- _
       大风期间被jc带队挨个把j窝给抄了。十一月份的时候还去过一次,趁着下雨过去溜达一圈,整个转下来只有四五个。选了个大n随便发S了。前两个星期又去逛了逛,只看到两个,这地方是再也回复不到以前了。( O+ S0 j4 e' v
【场所照片】:没有也不会发
5 u8 b% d( J3 _0 Q. p0 [, C( j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6666666666666666666

TOP

礼貌回帖楼主好人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11111

TOP

1111111111
11111

TOP
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TOP

66666666666666

TOP

回复看照片。
快乐每一天

TOP

应该是家好店

TOP

666666可惜了

TOP

66666666666666666

TOP

回复 1# ysybqrz * o4 k4 U! l$ [. j+ ]( s; k# m  q

( a% d: J$ p  j6 W, u0 ?& ^% `
6 R5 s: s% x& u9 f; A, `    南翔现在都没有了

TOP

啥地方呀,发个地址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% u! E- c" o% e
" f" p6 _. Q- C. R0 p1 W, u5 v8 Z1 q& t- R5 ]% x. K- E* r. Y
    谢谢分享

TOP

回复看地址,感谢lz分享

TOP

看看地址在哪

TOP

66666666666666
随心所欲,想干就干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) G; p  o0 {' V8 r/ l) k$ E# u- o1 R2 R( i9 p2 Y- O: _

1 N+ Q# W+ A! M: p    6666666666

TOP

8888888888888888888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
TOP

哪里 这么66666
深藏功与名

TOP

22233333333333

TOP

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

TOP

jfdallkjkdj

TOP

1233$$$3$$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. V/ n6 G! [6 a6 B$ I" [9 j. f, X" H# @

9 c" Z) c( T! O+ N    哈哈十三撒哈市爱上海按时
我是鸡爷

TOP

gggggggggggggggggggg

TOP

这个地方以前是不错的。

TOP

rrrrrrrrrrrrrrrrrrrr

TOP

正在做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

TOP

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

TOP

谢谢楼主分享经验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
TOP

6666666666666

TOP

666666666666666
哪里有好地方联系一下

TOP

好日子一去不回了

TOP

回复 1# ysybqrz
7 O7 t" J6 C0 y/ ?6 i9 ]+ M* v% @

+ W; z4 l: e; C( C- R# O! _    TRYURTYUTRUTYTYU
DFDADSF

TOP

666666666666

TOP